首页 > > 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县主要领导干部集中约谈会议

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县主要领导干部集中约谈会议

来源:通化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6-24

为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切实增强履行“两个责任”的政治担当意识, 6月24日,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县主要领导干部集中约谈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共识、凝聚工作合力,推动和促进各项工作任务得到全面落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巍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党政“一把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定力,坚守责任担当。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增强政治担当和政治自觉。要推进责任落实,把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牢牢掌握在手里,切实担起应尽之责。要坚持纠树并举,把解决问题和建章立制结合起来,促进责任落实、问题整改和制度完善。

会议强调,要紧盯疫情防控重点,敢于担当作为。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十分重要的工作来抓。要把握职责定位,注意方式方法,对发现的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推诿扯皮、消极应付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坚决依纪依法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