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周晓郁就监督工作联络站开展调研

周晓郁就监督工作联络站开展调研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0-18

1017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晓郁深入到大安镇水洞村和大安村、东来乡河南村和河北村、果松镇六道沟村和东明村、石湖镇公益村,就基层监督工作联络站建设工作开展调研。

1634525549327582.jpg

调研中,周晓郁听取联络站站长工作介绍,按照四必答”“四必存要求及省市纪委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对监督工作联络站工作进行指导。

1634525585829981.jpg

晓郁要求乡镇党委要重视联络站工作,加强总结、提练、分析,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完善,要展示亮点和成果,及时把经验推广出去。乡镇纪委要抓细抓实联络站工作,把监督工作联络站抓在手上,强化对辖区联络站工作检查指导和业务培训,让联络站成为解决民生问题的助推器,发现问题的探测仪”。监督工作联络站站长要加强业务学习,对照工作职责,对照“三个聚焦”工作要求,切实发挥前哨作用。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