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化县纪委监委:开展新任职廉政谈话 扣好“第一颗扣子”

通化县纪委监委:开展新任职廉政谈话 扣好“第一颗扣子”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4-03-22

ba40fbf7f3f0a5bb30dd82c72d16a47.jpg

为进一步增强新任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扎实迈好履职“新一步”,3月22日,县纪委监委对新任职领导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教育引导新任职领导干部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人生新航程上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绩。

谈话要求,要时刻保持政治清醒,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思想红线和行为底线,绝不越线;要把遵规守纪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和目标定位,自觉维护纪律规矩的权威性和严肃性;要加强作风建设,带领分管协管干部职工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让手中的权力始终在党纪国法规定的轨道上正确运行;要始终保持勤勉尽责的工作态度,忠实履职,恪尽职守,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

会上,向新任职领导干部发放了廉政提醒,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