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光华镇纪委: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光华镇纪委: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9-01

图片1.png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提升履职能力,8月31日,光华镇纪委组织全镇机关干部和村干部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此次廉政教育活动坚持“提醒在前,教育在先”理念,以谈心谈话和观看警示教育片为主要抓手,通过对日常监督和监督检查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进行提醒和观看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督促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自身党性修养,提高拒腐防变、抵御风险的能力。

下一步,光华镇纪委将继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政教育工作,增强机关干部法纪意识、规矩意识,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