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富江乡纪委:敲响纪律警钟 拒绝酒驾醉驾

富江乡纪委:敲响纪律警钟 拒绝酒驾醉驾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10-10

图片1.png

为进一步纠治酒驾、醉驾顽疾,牢固树立“开车不饮酒、饮酒不开车”的广泛社会共识,切实预防酒驾、醉驾等违法违规行为发生,近日,富江乡纪委就酒驾醉驾问题对全乡党员干部进行专项约谈。

约谈会上,乡纪委传达了3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并组织全乡党员干部签订“珍爱生命,拒绝酒驾”承诺书,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自律意识,严守纪法底线,杜绝酒驾、醉驾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富江乡纪委将探索建立酒驾、醉驾常态化监督机制,定期开展专项检查和日常督查,对酒驾、醉驾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推动党员干部把杜绝酒驾、醉驾思想认识铭记于心、践之于行。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