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县纪委监委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县纪委监委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1-11

1月10日,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晓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县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1641879158650993.jpg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绷紧系牢疫情防控这根弦。疫情防控工作既是一项民生工作,同时更是一项政治工作。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十个不准”纪律要求,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规范政治言行,在疫情防控中带头讲政治、守纪律、做表率,发挥纪检监察干部担当作为模范作用。

会议强调,要加强监督检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各项责任。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监督检查,抓住工作重点,在对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开展监督检查的同时,更要着重对各乡镇、街道、部门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履行情况开展监督检查。要开展专项监督检查,两节期间,在将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纳入纠治“四风”工作的同时,组织4个专项监督检查组,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政策部署落实到位。要强化日常监督检查,督促压实“四方责任”。同时,要做好线索处置和案件查办工作。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任务,精准推动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聚焦责任落实,立足监督的再监督,重点督查检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 16 字疫情防控工作总要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一精准、三确保”的部署要求,“四早”的措施情况。要聚焦重点工作,通过精准有效的督查检查,推动各乡镇各部门排查管控到位、应急准备细致充分、关键点位坚决守住、工作责任严格落实。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