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县纪委监委召开监督工作联络站片区交流推进会

县纪委监委召开监督工作联络站片区交流推进会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1-17

1月11至14日,县纪委监委深入到四个协作区中心乡镇,组织召开监督工作联络站片区推进交流会。会议认真贯彻落实通化市纪委监委整合基层监督力量试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监督工作联络站工作成果,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谋划部署通化县试点工作质效提升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县纪委监委分管副书记分管常委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各乡镇纪委书记、部分联络站站长参加会议

640.webp.jpg

各乡镇纪委汇报了2021年监督工作联络站经验做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2022年工作打算村联络站站长代表做经验交流,其他联络站站长进行座谈交流;会上还对监督工作联络站工作进行业务指导和培训。

640.webp (1).jpg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全县整合基层监督力量试点质效提升年,全县各乡镇纪委要切实将监督工作联络站抓在手上,加大业务指导和管理考核力度,创新工作方法,有效激发监督工作联络站发挥监督作用,不断提升工作质效。各监督工作联络站站长要明确工作职责,准确工作定位,善于运用贴近老百姓身边的工作优势,做好事前和事中监督。要发挥在群众中的信誉和威信优势,运用接地气的工作方法,收集社情民意和老百姓急难愁盼的问题。要积极协调,跟踪落实,真正帮助解决一批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帮助发现一批群众身边的安全隐患和违规违纪问题。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从细化工作内容量化考核指标优化监督质效入手,不断提升监督工作联络站工作成果,切实发挥基层监督前哨探头作用。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