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县纪委监委优化营商环境 “护航”企业发展

县纪委监委优化营商环境 “护航”企业发展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7-27

今年以来,通化县纪委监委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不断优化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政务环境,为企业排忧解困、松绑脱绊。 

近日,通化县纪委监委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通过明察暗访县工业和信息化局、自来水公司、电力公司、天然气公司等相关涉企服务部门,开展破坏营商环境风险点排查,督促各单位优化营商环境、落实相关惠企政策,认真查找本地区本部门涉及破坏营商环境廉政风险点,特别是重要岗位、重点环节、重大项目风险点。同时,通过实地走访通化东宝五药有限公司、通化金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巨仁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通化天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20多家企业,查找破坏营商环境的问题线索和损害企业利益的违纪违法行为。 

截至目前,为推动全县企业和重点项目复产复工、投产达效,已督导相关部门为各复工企业发放各类口罩近80000只、消毒液1000公斤、酒精2000公斤、一次性手套2000副、防护服200套、测温仪20台。已督促水、电、气部门落实“欠费不停供”和降价优惠政策,为30余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东宝、华夏、宏信、振国等)退返电费300余万元。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