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县纪委监委抓好抓实创城行动

县纪委监委抓好抓实创城行动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8-07

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切实提高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参与率和知晓率,县纪委监委多举措抓好抓实创城行动。

2Y5A7197.JPG

传达文件,提出要求。县纪委监委于8月4日组织召开创城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传达了《关于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处罚的公告》《通化县文明养犬公告》《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统一思想,增强志愿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形成创城合力,加大力度全面推进,力争打赢这场创城攻坚战。

入户走访,积极宣传。成立7个入户宣传志愿服务小组,志愿者们到包保的开元世纪城小区开展文明宣传活动,通过入户发放宣传单、填写调查问卷的形式引导居民自觉规范行为、提升素养,使创城宣传入眼、入耳、入心,形成“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氛围。

8ca884eba314153dfd275fd9729a302.jpg

志愿活动,文明引导。制定创城志愿值班表,志愿者们手持提示牌,身穿红马甲,捡拾责任段绿化带内的垃圾烟头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号召广大居民从我做起、各尽所能、自觉参与到创城工作中,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d549d50e167393a02e1b97c5151f9c6.jpg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