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县纪委监委召开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工作部署会

县纪委监委召开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工作部署会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9-15

915日,县纪委监委召开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工作部署会。会上通报了202118月份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工作基本情况,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1631693060379034.jpg

会议强调,杜绝“喘口气、歇歇脚”的思想,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始终保持必胜的信心和决心,确保审查调查节奏不变、力度不减。要加强协调,统筹抓好本委和基层纪委案件、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工作、审查调查和以案促改工作。

1631693097600256.jpg

会议强调,处理好监督和办案的关系,注重在监督中发现问题线索,在办案中发现监督薄弱环节,统筹抓好日常监督、派驻监督、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推动形成“大监督”格局

1631693123737788.jpg

会议强调,要按照线索管理精细化、组织协调集成化、监督检查规范化、督促办理标准化、统计分析科学化的“五化”要求,切实抓好案件管理工作,不断提升规范化水平。

1631693155135519.jpg

县纪委监委各审查调查室、监督检查室、派驻纪检监察组、乡镇纪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