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化县召开十五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书记专题会议

通化县召开十五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书记专题会议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8-14

微信图片_20230814143202.jpg

814日,委书记戴存鹤主持召开十五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全巡察工作总体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委副书记、丁德贵出席会议。

在听取十五委第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后,戴存鹤指出,县委巡察机构切实履行政治监督职责,扎实开展巡察工作,客观实际地反映了突出问题,监督成效明显,体现了巡察效果

戴存鹤强调,一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突出位置,重点加强对“一把手”及领导班子成员的监督,督促“一把手”要坚定政治立场,坚持“两个维护”,做到“两个确立”,切实增强斗争意识,敢于同不良言论作斗争二要加强巡察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巡察干部业务培训,提升工作本领,实事求是地反映被巡察单位存在的问题。要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抽调有责任心、有能力、人岗相宜的巡察干部,切实提高巡察工作质效。三要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反馈问题开始,向被巡察单位反馈问题要真实、准确,不怕揭丑亮短。反馈后,县纪委监委牵头,县委组织部配合,加强对巡察整改的日常监督,督促被巡察单位对反馈的问题逐项解决,销号管理,对巡察整改不重视、整改不到位的要严肃追责。四要谋划好第四轮巡察工作。落实市县巡察一体推进工作要求,推动解决突出问题,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

李旺周晓郁赵鹏飞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