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化县纪委监委: 组织召开全县基层监督工作推进会

通化县纪委监委: 组织召开全县基层监督工作推进会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10-18

2Y5A9337-1.jpg

为持续深入推进基层监督工作,全面巩固提升基层监督质效,10月18日,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县基层监督工作推进会,会议总结了今年各乡镇(街道)基层监督工作成绩,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晓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纪委监委对年初以来基层监督特色和亮点工作进行了集中展示并对基层监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乡镇(街道)纪(工)委和监督工作联络站代表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2Y5A9413-1.jpg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监督工作联络站要紧紧围绕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提出的“基层监督提质增效年”工作目标,锚定监督重点、突出示范带动、坚持创新驱动,不断推进基层监督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措施、聚焦监督重点,将基层监督与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有效结合;要加强日常调度和梳理总结,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制发工作通报、完善考核机制等工作举措,提高基层监督工作水平;要科学运用大数据统计分析、筛选抓取等功能,有针对性的部署具体工作任务,提高监督精准性和有效性,切实推动基层监督工作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