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召开

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召开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4-03-06

3月6日,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部署和县委要求,总结我县教育整顿工作成效,对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晓郁出席会议并讲话。

2Y5A1464-1.jpg

会议指出,教育整顿以来,在市纪委监委和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县纪检监察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政治引领、以学铸魂、多措并举、严字当头、融合互促,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刮骨疗毒的决心、自我革命的精神,纯洁思想、纯洁组织,转变作风、激发状态,全县教育整顿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要坚决落实“五个永不止步”要求,紧密结合我县实际,不断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纯洁思想纯洁队伍、增强斗争本领、深化作风建设、落实严管厚爱,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锻造纪检监察铁军,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纵深推进通化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