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县纪委县监委多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县纪委县监委多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4-22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通化县纪委监委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带头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切实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领导带头引领学重点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同时与纪检监察史学习相结合将纪检监察史学习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为党史学习教育注入了浓浓的纪检监察味引导纪检监察干部从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依托平台集中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通化县清风微信公众号、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等平台为依托,以党史必学教材和篇目为主线,利用每周集中学习时间,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学习材料。

支部内部系统学。每月组织一期读书班分专题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心得体会,掀起比、学、赶、超的学习热潮,确保全体党员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努力打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结合工作实践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纳入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继续加大对各项惠民富民等民生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持续加强对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的集中整治,让群众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2Y5A0886.JPG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