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县纪委监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县纪委监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1-19

     1119日,县纪委监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周晓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室(部)负责人、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县委巡察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637290299732437.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为全党在新的重大历史关头不忘初心、勇毅前行指明了方向。

1637290319449455.jpg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全会精神的重点任务和核心内涵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中央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重要意义、十个明确重要内涵、十三个方面重要成就、十个坚持重要经验,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要将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全会精神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把学习全会精神同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要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纳入政治监督重中之重,进一步加大督促指导力度,着力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纪检监察干部要在深入学习贯彻、充分履职尽责、监督推动落实等各方面走在前、做表率,努力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铁军。

1637290339510213.jpg


1637290363863740.jpg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