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1-11

1月10日,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晓郁主持会议并讲话。

1641879102400328.jpg

会议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市委书记高志国代表七届市委作的报告,是今后五年全市各项工作的指导性文件大会审议通过的市纪委工作报告,提出了今后五年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为推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要学深悟透报告精神将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举措和落实工作的能力,不断提升工作的主动性。要推动工作落细落实拿出钉钉子精神,聚焦主题主线,将报告中的安排部署具体化、清单化、项目化,切实把报告精神转化为忠诚履职、担当尽责的具体实践。要加强纪检监察队伍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县委巡察办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