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化县纪委监委:组织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参观繁荣廉洁教育馆

通化县纪委监委:组织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参观繁荣廉洁教育馆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8-25

为进一步锤炼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8月25日,通化县纪委监委组织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到繁荣廉洁教育馆参观学习,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详细了解了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要求、通化县近年来查处的典型案例和基层监督试点工作成果等内容。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铭记使命初心。

2Y5A6385-1.jpg

通过本次活动使大家受到了震撼和共鸣,产生更深层次的启示和警醒。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传承红色基因,争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干部,为推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