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化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1+1”业务培训

通化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1+1”业务培训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12-26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近日,县纪委监委案管室联合信访室共同组织开展业务培训会,进一步规范信访件闭环管理、线索处置管理及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着力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工作水平,筑牢安全底线。

培训会上,案管室围绕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线索管理两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分别从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的政治属性、“走读式”谈话安全工作、留置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进一步夯实安全工作责任,牢固树立依规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意识,并对线索管理流程、线索分析研判、线索处置办理汇报会的运用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确保问题线索处置精准化、规范化。信访室对信访举报件的研判、移送、督办,以及业务外信访件的办理等工作进行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目的是让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筑牢办案安全意识、规范线索处置,不断提升案件查办质效,今后工作中案管室将持续加强对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及线索处置管理的监督检查,推动全县审查调查工作高质量发展。”案管室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