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县纪委监委开展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知识测试

县纪委监委开展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知识测试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7-07

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近日,县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各部(室)、各派驻(出)纪检监察组开展专业能力提升测试,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素质。

此次测试,采取集中闭卷方式进行。测试内容主要涉及《党章》《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等党纪党规、法律法规,侧重考查纪检监察干部对相关专业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努力提升干部运用专业知识、专业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通过专业能力测试,督促纪检监察干部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提高依纪依规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达到了以考促学、学以致用的效果。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还将继续组织知识测试,以考促学,以考敦行,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持续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