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县纪委监委开展应急医疗救护基本知识培训

县纪委监委开展应急医疗救护基本知识培训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7-13

“通过这次培训,使我初步掌握了应急医疗救护基本常识和动作要领,增强了执纪审查工作中应对突发疾病的现场处置和急救能力,这次培训真的太有必要了。”应急医疗救护知识培训结束后,县纪委监委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说。

7月13日,县纪委监委开展应急医疗救护基本知识培训,县纪委监委全体机关干部、县委巡察办相关人员、乡镇纪检监察干部、县纪委派出(驻)纪检监察组织共100余人参加。

 

讲座课堂上,相关专家和医护人员采用理论加现场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授心脏呼吸骤停的判断技巧,重点讲解了救护概念、心肺复苏的定义、操作程序、注意事项以及心肺复苏有效表现和终止条件,并现场为大家展示了开放气道、胸外按压、人工呼吸、复原体位等心肺复苏技术操作。培训现场,纪检监察干部还进行了实战演练。


“办案安全是审查调查的生命线,通过这次培训,切实提高了我们纪检监察干部应急处置能力。今后,我们还要在这方面加大力度,进一步强化办案安全,为审查调查安全提供保障。”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